齊一

信仰日記: 「榮耀!榮耀!稱讚!」

使他榮耀的恩典得着稱讚;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裏所賜給我們的。

《以弗所書 1:6》

上帝在我做每件事情時都在我身旁幫助我、扶持我, 當我向祂的祈求,祂也必聆聽。

曾經我看到基督教媒體發出一張圖,上頭寫到 「記錄下你向神禱告的事項,你會發現,神已經應許你許多事情了!」, 我在心中默默告訴自己,「等未來比較有閒暇時間時,就來記錄吧!」, 但很可惜的是,我到現在都還沒記錄。


我昨天晚上向神禱告,希望我不管是在第二個部落格網站,還是在 Matters, Like 數都可以越來越多,讓更多人能看到我為祢寫的見證、讓更多人能看見祢的榮耀! 也能更讓我知道,我的文章有人看。

我最後有跟神捕一句:「或許有一部分是我的私心,但我真的想讓更多的人看見祢的大能、榮耀」。

很奇妙的,今天下午,我收到 Liker Land and Matters 的來信,說「有人轉帳了 50 個 Likecoin」、 「閣下收到一筆來自 DrThankYouC (@DrThankYouC) 的支持資金 50 LIKE」。

我的天啊,竟然有人直接捐贈!我的「關於我」網站放了 Paypal 捐贈連結過了好幾年都沒人點, 竟然有人願意花 50 LIKE 來支持我這 Matters 新人!

我看著我的 Likecoin 錢包,心中滿滿的感動,因為,我只在 Matters 活了 4 天,錢包中的 Likecoin 成長速度比我 Cotpear 的成長快好多倍!

當然,我定要感謝 @DrThankYouC,也要感謝我的神,祂讓我看見祂的榮耀和恩典,心中無比歡喜。祢 果然是又真又活的神!

我們的心必靠他歡喜,因為我們向來倚靠他的聖名。

願天歡喜,願地快樂,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,

願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歡樂!

《詩篇 33:21, 96:11-12》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不妨按個讚吧!我將得到實質收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