齊一

信仰日記: 「神蹟與小信的人」

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着我們,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,

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。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,就輕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 的苦難 ,便坐在上帝寶座的右邊。

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,你們要思想,免得疲倦灰心。

《希伯來書 12:1-3》

我很喜歡問教會中的朋友,你們是怎麼信主的? 我會有這種「想要問」的想法,可能是因為我自己的神奇經歷, 而想要進一步了解別人當初經歷的神蹟是什麼,因為每當聽這些見證時, 心中總是非常感動,可以見證「耶和華奇妙偉大的作為」是何等榮幸。

由此可知,神說「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」是非常有信心的, 因為就是「祂」做了那麼多事,來讓我們看見祂、相信祂。

我們人是罪人、小信的人,我們總是只有自己有利益的、好處的,才會願意去相信、信任, 就連信主後,也會常常思考「我到底為什麼信主?有什麼好處?」(是吧?應該大部分人都跟我一樣吧?)。 至於有什麼好處,努力想想就可以想到了,好處多的是。但如果主希望我們為祂做些事,我們會不會猶豫呢?


唯有仰望耶穌,仰望那用「信心」完成創造一切的那位、為我們捨命死在十架的、忍受我們罪人的無知, 跳舞讚美他的名、擊鼓彈琴歌頌祂,求祂洗淨我們一切的罪,才有辦法看見真理!

看見真理,等同於看見至高寶座的耶和華,因為,「神本身就是真理」!

我要歌頌耶和華作為,因你慈愛永遠長存。 我雖行在困苦患難中,你應許必將我救活。 我要歌頌耶和華作為,因你的名大有榮耀。 我呼求時你必應允我,鼓勵我,使我心裡有能力。

祂是完全的人、亦是完全的神;祂是慈愛的,為我們捨命,並時常讓我們看見祂,賜給我們生活所需的。


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,好引導我,帶我到你的聖山,到你的居所!

《詩篇 43:3》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不妨按個讚吧!我將得到實質收入!